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6:44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通知要求,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4〕62号)精神,我校202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选派项目包括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等各类“个人制”项目,以及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等项目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及材料审核工作。凡符合《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指南》及有关具体项目选派办法申请条件的我省有关单位中国籍公民,均可按项目具体要求和规定程序申请。

二、申请方式

(一)请拟申报人员密切关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发布的项目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填报申请信息,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向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二)各申报人员应在项目网上报名开始前5个工作日将信阳农林学院因公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所在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网上填报截止日期前一周将报名材料纸质版两份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gjhzb@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项目指南已于近期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陆续公布,请各单位提醒申请人及时关注。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事宜另行通知。

(二)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综合办公楼413室)。联系人:朱老师,电话:6689965。


附件1 信阳农林学院因公出国(境)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4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