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留服中心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0:23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强化思想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留学归国学者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在教育部国际司的指导下,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为主题的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参看校内网附件。

视频作品上交截止日期2022年9月16日。请将作品压缩至同一文件夹,并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xygjhzb@163.com,联系人:朱老师,6689965。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