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靳丹玉被录取为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储备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31 点击:[]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函》要求,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为进一步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密切人文交流,加大对外宣传,我校认真组织了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与遴选,并经公示无异议,推荐靳丹玉为我校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候选人。

靳丹玉,女,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大四学生,此次申请前往泰国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志愿活动。

经过教育厅审核、推荐,语合中心考试、选拔,该学生已被录取为2022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待培训之后,将根据培训表现、考核成绩和岗位需求确定派出。

该学生的申请以及成功录取,是我校在申报国际中文志愿者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既是对该生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充分肯定,也对我校今后的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