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我校学生暑期赴马来西亚访学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00 点击:[]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达成的合作意向,经学校研究,我校将于2019年7月派遣学生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为期一周的访学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暑期选派16名学生,原则上每个教学学院一名,共计16名学生,同时选派一名政治素养高、英语口语能力好、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和强烈的责任心的带队教师随行。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学生;

2.思想上积极上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3.英语成绩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英语会话能力较好;

4.在校无违纪及补考记录;

5.在中国传统文化技能(如绘画、刺绣、武术、京剧等)方面有一技之长;

6.被选送学生应具有较好的独立生活能力,其家庭应具有较好的经济能力(详见费用与支出);

7.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慢性病。

三、选拔程序

1.各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荐一名拟派出访学学生,并于2019年4月29日之前将学生名单以纸质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并同时报送语言水平证明材料。

2.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组织审核,通过审核的人选上报学校研究批准。

四、费用与支出

学生出国访学的差旅费、住宿费由学校、各学院、学生按照4:4:2比例分摊,学生生活费用自理(总体费用预算见附件)。带队教师的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

五、安全与管理

1.拟选派学生须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的指导下本人自行办理护照、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2.拟选派学生出行前需填写信阳农林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与学校签署出国(境)访学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三份,由学生本人、学生所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各持一份。

3.拟选派学生派出访学期间,应遵守所在院校的规章制度以及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同时应遵守我国外事纪律,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如有违法违纪行为,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