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 年暑期夏令营带队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00 点击:[]

为促进不同文化相互沟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跨文化素养,提高学生们的语言能力,我校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合作设置了学生暑期夏令营项目。此项目已连续顺利实施两年。2019年我校将继续此项目的实施工作,并面向全校择优选拔1名带队教师。交流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7日。

一、带队教师的主要职责:

带队全程参与并负责学生行程准备、安全教育、夏令营期间的管理及回国总结报销等事宜。

二、选拔条件:

1.在校担任辅导员工作两年以上,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有学生管理经验的优秀辅导员。

2.要求英语日常交流无障碍。

三、选拔办法与程序:

1.4月19日前各学院推荐候选人。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推荐,每一学院推荐一名。

报名截至:2019年4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申请表送交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申请表附后)。

2.4月22日—26日: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认定

(1)学生工作能力(满分5分):由学生处对所有候选人进行学生工作能力认定,并将认定结果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英语交流能力(满分5分):由国际部集中对所有推荐人员进行口语面试,并当场打分。

以上两项分值累加即为候选人的总分值,选取积分最高者。

3.4月29日:确定候选人并上报学校。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