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实验设备管理处联合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7:28 点击:[]

102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在417办公室联合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丰富文化涵养。

本次知识竞赛是线上赛,参赛选手各自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挑战答题”,进行限时答题挑战。选手们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专注的精神状态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投入到答题活动中,竞赛现场,紧张激烈。竞赛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对获胜的选手进行表彰以示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检验了部门党员们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效果,也为部门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同志们将活动激发的热情和灵感转化为工作积极创新、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