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4:00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部门女同志的文体活动,让女同志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的节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于3月8日下午开展了趣味活动,部门全体女同志参加。

趣味活动设置了一分钟筷子夹玻璃球、手托乒乓球绕五圈、一分钟跳绳等一系列项目,形式多样、妙趣横生。活动中,女同志们一改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个个精神抖擞、铆足劲头、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将进行奖励。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展示了部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充分体现了部门女同志们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采。(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