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顺利赴泰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教学服务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1:05 点击:[]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函》、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认真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通过个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与遴选,并经公示无异议,推荐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18级学生靳丹玉为我校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候选人,后经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遴选,靳丹玉同学被录取为2022年赴泰志愿者教师,于今年8月顺利赴泰。

靳丹玉同学能从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作为一名翻译专业的学生,汉语言文学和英语语言文化的交叉融合是其专业的要求,也是提升跨文化交际视野的必备条件。目前,靳丹玉同学已经在泰国Bangkok Business College大学开展国际中文志愿者教学服务,作为一名中文教育志愿者,她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她对教学的认真专业、对学生的亲切关爱,得到了校方的充分认可。

此次选派工作,是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的零的突破,对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