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成功录取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43 点击:[]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陈思宇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录取,并已公派赴匈牙利布达佩斯科技经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是根据中国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交流人员前往对方国学习或研修,该项目在全国高校或教育机构内进行遴选,名额有限。陈思宇同学于2021年12月向学校递交申请,经过学校、河南省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委层层选拔,成功入选。

学校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搭建多种平台、渠道为学生提供国际交流机会,此次成功录取也是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又一项零的突破。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