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迪拜美国大学举行国际交流合作视频洽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25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与迪拜美国大学举行国际视频会议,共同商讨两校校际合作事宜。该校国际交流处处长Yuchun Schmidt,国际交流处中国项目顾问胡文成出席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外事科科长朱凌奕,河南汇华文化研究院翻译张蓝月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部主任黄丽主持。

会上,黄丽主任向迪拜美国大学代表介绍了我校以及国际合作部发展概况,迪拜美国大学国际合作处顾问胡文成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处处长Yuchun Schmidt则就具体可实施项目与我方展开讨论,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下一步将对师生学术交流,学分互认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讨论,重点将在师生赴迪拜短期研学、引进优质师资、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视频会议是两校第一次正式进行会谈,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将按照目前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双方校际合作项目进程,未来两校将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求同存异,共同推进合作与发展。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