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5:42 点击:[]

5月2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领导班子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大家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二要汲取经验教训,查与改并重贯通。要结合我校目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立足外事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持续抓好整改;三要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服务水平、风险防范能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努力。(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