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下发的《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信阳农林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通知要求,5月24日下午3:30,工会机关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会和机关党总支共4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淑红主持。

会上,郭淑红首先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召开的议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有关精神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等五个案例的处理通报,然后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查摆问题。支部其他同志也逐一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明了今后改正措施和努力方向。

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加强工作作风,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主体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的重要抓手。

大家也表示,这几个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既令人痛心,更发人深省,必须引以为戒。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学”的主动性,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性的认识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要讲规矩,守纪律,坚持不懈地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要把接受监督作为重要修养和自觉习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2年5月25日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