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赴固始县乐道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带领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到我校定点帮扶固始县乐道冲村走访监测户,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李海祺和工作队员,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李海祺就近期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庆兵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依托学校资源优势,政府政策支持,拓宽思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团结好村两委,用心用情为乐道村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振兴,共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

王庆兵一行还深入走访慰问监测户,为监测户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