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信息

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工会机关党支部赴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夯实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5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工会机关党支部赴竹沟开展“瞻仰革命圣地,厚植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竹沟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中原局革命旧址,曾是新四军第四支队第八团队留守处、中共河南省委和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在这里战斗生活。在纪念馆,大家聆听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瞻仰刘少奇等老一代革命家的办公场所,观看烈士们的遗物和革命历史照片等。

787F

在纪念馆广场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同志的塑像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伸出右手,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李强书记以《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修养》为题讲授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刘少奇同志所著的《论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