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工会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品运动快乐,享多彩生活”肩颈康复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3-06-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关爱我校教师的身体健康,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特邀恒益肌骨运动康复池瑞老师,于6月9日上午8:30-10:00在体育学院 725教室,举行了“品运动快乐,享多彩生活”肩颈康复主题公益课。

本次公益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于肩颈问题的理论和应用的讲解,包括肩颈状况的自我评估、建立正确认知、就医指南,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第二部分是针对肩颈问题,设计系统、科学、有效的训练动作。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了解了引起颈椎病的因素,掌握了如何松解、训练特定肌群,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们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工作方式,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