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工会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仪’路有你绽芳华” 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三月暖阳桃花艳,喜迎佳节笑春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1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双创楼礼仪实训室精心组织开展了“‘仪'路有你绽芳华”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旅游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杜丽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性教职工们多年来对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赞美了女教职工们的巾帼风采,同时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所有的女同胞们容颜不老、美丽常在,永远被岁月温柔以待。

三尺讲台育桃李,师路分享道心得。第一项活动是我院获得校“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史亚琦老师的师路分享会,她向全体女性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师生涯,鼓励年轻教师要不忘初心,勇于实践,不断积累自己的知识和阅历,将课堂内外学到的知识有机融合,使之不断立体化,精心呈现给学生们。同时她还分享了此次获得省级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之后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

教师学习礼仪操,体验礼仪之优美。第二项活动是陈芳老师的礼仪操实践,在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热切期盼中,陈芳老师开始了礼仪操的展示与现场指导,她认真仔细地对每一个肢体动作做详细讲解,并以标准优雅的动作给女老师们做出示范,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练习礼仪操,努力做一个优雅、亲和、温柔知礼的女教师。此项活动对女教师们提高自我修养、强化礼仪观念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趣味活动绽活力,凝心聚力展风采。为丰富女教师们的工作和业余生活,学院还精心组织策划了“你画我猜”、“抢凳子”、“踩气球”、“猜数字”、“夹弹力球”等多项趣味活动项目,活动中师生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仪'路有你绽芳华”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和谐的学院氛围,展现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下一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芳华。(撰稿:李泓蓉审核:王芳)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