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工作

我校5位女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2021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25号)文件,表彰在此次读书活动中的获奖者。我校教师李晓娟获得家书类一等奖,张燕获得征文类二等奖,方志宏获得征文类三等奖,高宇获得征文类优秀奖、黄慧慧获得书画类优秀奖。

20213 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女性爱党爱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我校工会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分工会女职工踊跃参与, 以征文、家书、书画、阅读分享等形式践行“书香三八”精神。至截稿日,共收到全校女教职工包括43篇征文、家书和35幅书画、表演作品在内的78份作品。后经专家联评推荐,最终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报送其中8篇优秀作品。李晓娟等5位教师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奖项。

希望受到表彰的女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阅读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女教职工中形成良好的阅读风尚,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学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