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工作

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优秀女职工事迹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校工会在汝宁广场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优秀女职工事迹展,共展出105名优秀女职工的先进典型事迹。

本次活动是学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半边天”力量,以新的优异成绩为合格评估作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中展出的各位女职工,分布在学校各个单位、各类岗位,是各单位女职工中的优秀典型代表,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立德树人、尽心育人,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职业精神和巾帼风采,展现了我校女职工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和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当天,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庆兵,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纪委书记李强,与工会干部、女工委员们一起到现场参观。余作斌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开展好女职工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并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迎评决战中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704231313

                              校领导余作斌一行观看优秀女职工事迹展

微信图片_20210704231324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