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总体规划与专项(题)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和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领导指示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如下:

1.总体规划初稿已经形成,后续将继续征求校外专家及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和吸收其他高校“十四五”规划中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专项(题)规划的研制及进度,要参照总规划精神实质并与总规划及时跟进,涉及多个部门合作完成的规划,由排在首位的责任单位统筹协调完成。

2.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的专项和专题规划初稿已经提交的,请结合学校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的主要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做进一步地修改完善。

3.专项和专题规划初稿未提交的,请于5月7日前提交至发展规划处(电话:6686859,6689836;邮箱:fgc@xyafu.edu.cn )。

4.对总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形成书面材料,并请于5月7日前经单位主要领导签章确认后提交至发展规划处。

5.5月上旬,将召集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各项规划进一步研讨和修改(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进度,将此项工作作为我校供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以评促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确保各项规划研制按学校要求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

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十四五”专项(题)规划任务分解

附件3:《信阳农林学院“十四五”××规划》参考体例

发展规划处

2021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