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统战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6日下午,党办统战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五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到会指导,支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

会前,党办统战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何涛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中层干部逐一发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作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党办统战党支部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抓关键、点要害、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实现了预期目标。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严查风险隐患,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严抓落实,消除隐患。三要真抓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彰显担当作为,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保持奋进状态,充分发挥党办、统战部“参谋”“助手”作用。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