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信阳农林学院支社开展“春风送暖”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虎年元宵节前后,信阳气温陡降,风雪交加,对设施农业造成局部损失。为了解此次雨雪天气对草莓产业的影响,2月17日,九三学社信阳农林学院支社主委王学增邀请信阳农林学院范宏伟教授、李亮杰博士等果树专家组成科技服务专家组,在浉河区支社主委张更生的引导下,赴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镇开展“科技服务显担当,不负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春风送暖”科技服务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到位于十三里桥镇的云帮农业科技公司苗圃基地草莓组培车间和何湾村草莓生产大棚,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和草莓生产农户交流,了解日常生产状况和雨雪天气影响,分析研究对策,提出科学控制温度湿度、及时掌握市场行情等有效措施,努力使雨雪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风雪无情人有情,科技服务暖人心。企业和农户对专家组的精细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九三学社充分发挥专家优势,破解企业难题,持续开展 “万人助万企”工作的行动给予赞赏。

(来源:王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