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践行动”——我校知联会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外知识分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承大别山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6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知联会部分会员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会员们有序参观了“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军摇篮,将军故里”、“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艰苦卓绝”、“江淮抗战,中流砥柱”、“中原突围,铁流千里”、“千里跃进,伟大壮举”七个展厅。大家在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幅幅文字图片前驻足,全面了解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感受到鄂豫皖人民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大别山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也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以史为鉴、学史增信,让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