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信阳农林学院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九三学社信阳农林学院支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副主委、农林学院支社主委王学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张永海以及两个支社的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学增首先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与会人员踊跃交流,畅谈收看11月12日上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之后的感想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座谈会上,信阳农林学院支社主委王学增和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张永海均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带领支社社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信阳经济社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更好”和信阳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王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