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校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婷,统战部全体人员及知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会上,学校知联会会长王学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分讲话内容。杨林总结了知联会前期工作,通报了学校按照“十有标准”建设知联会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黄松在讲话中强调,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五个认同,而且要加强业务学习,打造好自身品牌,强化参与意识,展现自己的作为。他同时要求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思想引领;进一步畅通渠道,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抓好先进典型代表,注重发现、培养、选好、用好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全方位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激情。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