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信阳农林学院支社开展“迎国评 促发展”听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9月26-30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将到校全面核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为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指导方针,学校在全校开展系列“迎国评 促发展”评建活动。评建工作人人有责,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九三社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树立九三人良好形象,7月30日下午两点半,信阳农林学院支社开展别开生面的“社员活动日”项目,组织社内有经验的教学老师和督导老师,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评估工作,对支社社员杨治国教授的课堂教学开展听课评议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社员老师均能克服困难,认真授课、仔细听课。课后,听课社员对杨教授的授课表示极大赞赏,认为杨教授讲授的《免疫学基础》知识单元,思路清晰、内容娴熟、重点突出、图文并茂、互动式启发式教学运用恰当,并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达到了既教书又育人的教育教学目标。大家一致表示,本次的“社员活动日”很有意义,要向杨教授学习,取长补短,积极磨课,每位社员都要有精彩一课,都要打造“金课”、争当“金师”,按照评估要求认真准备完善教学档案材料,为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做出彩九三人。

(来源:王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