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践行动”——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出席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代表参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婷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深情回顾了建党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体制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专业研究领域,深入交流了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工作感受与体会。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外人士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立足本职、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的信念。

黄松指出,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号召、支持我校党外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他希望全校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咬定目标加油干、身体力行加油干、注重结果加油干,着力推动工作出新出彩,全方位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地方乡村振兴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