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践行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科技服务队赴罗山县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学增、副会长潘鹏亮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科技服务队赴罗山县开展了科技服务活动。

服务队深入茶园,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并对茶园种植模式和病虫害防治提出治理方案,针对油茶混作园区已出现的油茶象甲成虫,根据其在信阳的发生特点和企业发展有机产品定位的需求,提出了在茶园设置杀虫灯、茶园养鸡等绿色防控方案,为他们解决了种植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得到服务单位的高度认可,促进了我校知联会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发挥了知联会人才智力优势,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迎百年、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来源: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