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徐一,市台联会会长薛慧芳一行来校调研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工作,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婷及统战部人员参加调研。

张婷代表学校对徐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视与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情况和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参与情况。

徐一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21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网络答题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巩固学习和答题成绩,在活动最后一周再次掀起学习和答题高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徐一一行对学校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参观。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