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科技服务队赴商城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校知联会副会长王安启、潘鹏亮、知联会秘书长孔祥坤、中药微生物服务队队长王伟,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专家王德芝和汪金萍组成知联会科技服务队,赴商城开展调研与科技服务活动。

知联会科技服务队一行首先前往和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罗国介绍了目前食用菌种植、中药材栽培、食用菌干制、预包装销售等基本情况。服务队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就企业经营范围与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服务队实地调研了企业的菌包生产车间和观音山村香菇种植基地,针对香菇栽培中出现的补水、越冬、青霉感染等主要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并赠送了相关技术资料。

企业负责人罗国对本次科技服务给予了充分认同,并表示由衷感谢。本次活动在学校知联会悉心指导下开展,中药微生物服务组精心组织、积极响应,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我校知联会的影响力和执行力。

(来源: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