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学生各班级:

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我校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规划建设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并通过验收,将于近期开展疫苗接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苗接种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开始,节假日不休息(具体接种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疫苗接种地点:学校一餐厅(银杏苑)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三、注意事项

1.接种前:身体保持在较好状态,放松心情;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处,建议穿方便宽松的衣服。

2.接种时:按照通知的时间,携带身份证件、戴好口罩到接种点有序排队接种;主动提供健康状况。提前签好接种知情同意书,并在河南疾控疫苗接种微信公众号登记好个人信息。

3.接种后:接种后请在原地留观区观察休息30分钟无不适后方可离开;接种疫苗后当天尽量不要洗澡揉搓,防止注射部位感染,避免或减轻局部反应;如出现持续高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并报告接种单位。


                                    信阳农林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