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招聘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17召开博士招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副校长赵聘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人事处处长、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聘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各学院院长就本学院前期博士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下一步的打算及对博士招聘的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赵聘肯定了各学院为博士引进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高校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学院要坚持落实党政同责,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力争完成博士招聘计划。

余作斌指出,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通过招才引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结合学校博士招聘工作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博士招聘工作,余作斌要求,一是态度要诚,找准工作突破口,用感情留人;二是理念要新,要树立“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思想,以创新的思维,抓住创新驱动、科技强省战略机遇,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引进领军人才;三是办法要实,要用扎实的举措破解难题,解决博士招聘存在实际问题。余作斌强调,人事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进一步优化博士引进工作思路,推进博士引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