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一行莅临茶学院实地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王晶晶     来源: 茶学院     点击:

1125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副主任熊静香、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善伟、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丽、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正处级)刘敏、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副主委王学增及市政府民生督导组组长程家宝、市教体局副局长高君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伟宏等一行莅临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实地调研职业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副校长赵一鹏、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何涛、校办主任雷振山、茶学院院长郭桂义等参加调研。

先后调研了茶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茶艺师、评茶员等职业培训情况;考察了信阳毛尖手工炒制车间、信阳毛尖机械化加工车间、茶艺室、茶叶审评与检验实验室,制茶、茶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基地等实训场所。郭桂义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茶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开展“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及茶叶职业技能平台建设上的做法。余作斌书记表示,学校今后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优化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信阳市职业教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茶学院 王晶晶 审核人 孙慕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茶学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

下一条: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