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王子浩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茶学院党总支在1C20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动员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桂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文件。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郭桂义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决议》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自觉做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茶学专业人才。(撰稿人:王子浩 审稿人:朱建梅)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一行莅临茶学院实地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茶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