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学院彭安琪同学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奖励政策经审核决定,省人社厅66日发文,彭安琪418名在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我学院彭安琪同学在王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优秀作品——《寻觅》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茶艺赛项中表现突出获第四名佳绩。其中彭安琪同学说到被评选为河南省技术能手对我是鼓励更是鞭策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校与老师的帮助在技能大赛的备赛期间我的指导老师——王杉老师从开始编创茶艺到上台参赛的日子里每天都在忙完工作后还来指导与鼓励我多次同我修改稿子到深夜赛前的深夜还在陪我练习每一个茶艺赛项的重难点。郭院长有时看教室灯还亮着便会过来看每次都给予我莫大的鼓励与支持更坚定了我努力备赛的决心。感谢关心妍同学在日常练习中的鼓励与陪伴。感恩学校与学院为我们创造的平台与机会感恩恩师们的一路栽培。

技术能手称号是一种荣誉技术能手评选有利于挑选更优秀的人才为社会服务促进行业的改革和提升。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各行各业都需要优质技术人员去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技术工作质量。他们秉持甘于奉献、勇于探索的理念坚守高贵的品格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上一条:茶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受邀参加羊山新区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的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下一条:校友和在校同学庆祝茶学专业创办40周年(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