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应邀参加浙江大学茶学系七十周年华诞庆典暨茶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坛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浙江大学茶学系七十周年华诞庆典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二级教授郭桂义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25日下午举办了“新时代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暨茶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坛”。

2145F

其中,郭桂义教授参加了“茶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圆桌论坛”,该论坛还邀请了浙江大学陆建良,安徽农业大学李大祥,湖南农业大学朱海燕,南京农业大学陈暄,云南农业大学周红杰,福建农林大学郭玉琼,华南农业大学曹藩荣,信阳农林学院郭桂义,武夷学院李远华,浙江农林大学张帅等专家学者,就茶产业发展与前景进行深刻探讨,并为茶学专业发展方案和未来规划进行总体部署,阐述了各自院校如何有效开展茶学科建设,各位教授从各自院校的开展经验、举措、对策展开论讨,向我们指出了有效方法论和方向。

(撰稿:卫艺炜   图片:媒体)

(编审:尹鹏   初审:陈义   终审:郭桂义)


上一条:茶学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茶学院“茶食驿站”项目获批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