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中信银行代发工资银行卡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1-02

    全校教职工:

    根据市政府批示、市财政建议,教职工工商银行代发工资转至中信银行代发。已退(离)休的教职工费用仍由工商银行代发,不须办理。现将办理中信银行代发工资银行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资卡种及权益

    1.卡种:中信银行白金卡。

    2.权益福利:免年费、免开卡手续费、免补/换卡手续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短信通知手续费、免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二、开卡流程

    1.所需材料: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A4纸的同一面上,身份证图像复印大小同原件一致,若是影印件,需调整大小为正常身份证大小。教职工需在复印件空白处签名、写上本人实名制手机号。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各单位公章,由单位收齐交财务处。

    2.开卡方式:由中信银行收集资料后统一批量开卡。

    三、激活流程

    1.激活方式一:由中信银行员工携带便携式智慧柜台上门服务,驻点在我校1-2周时间,可分单位分时间段有序前往驻点处激活。

    2.激活方式二:教职工自行前往中信银行网点进行激活,中信银行网点的立式智慧柜台与人工柜台皆可激活。中信银行网点地址:(1)信阳分行营业部:新五大道与新六大街交叉口东南角阳光华府7号楼;(2河支行:中山街与解放路交叉路口西南。

    3.注意事项:(1)激活银行卡时,需教职工本人到场,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手机。(2)激活时需教职工填写信阳市办理银行卡承诺书一份,个人税收声明一份。

    四、组织安排

    1.财务处负责本项工作组织协调,人事处负责提供教职工分单位名册信息。

    2.各单位负责本单位宣传组织,收集材料,并在规定时间为中信银行员工上门激活提供便利。

    3.时间安排。

    1)开卡材料收集时间安排:2021113-5日,教职工准备好开卡所需材料,由单位收齐统一交财务处102室。

    2)激活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21112

     

    上一篇:欢迎考生报考信阳农林学院

    下一篇: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