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日期:2021-07-09

    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已过中期,截止6月30日,部门预算执行率普遍偏低。其中,教学单位18%(588/3269);教学管理单位及教辅部门8%(120/1422);党群部门23%(156/673);行政部门22%(174/791);后勤管理及服务39%(752/1950)。为加快推进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度,通知如下:

    1.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有节奏、按计划保障日常运行。请各学院、各部门全面统筹安排支出,抓紧办理报账手续,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8月31日止,教学单位预算执行率必须达到80%,教学单位预算执行情况纳入学校年度目标考核。

    2.坚持预算法制,严格预算约束。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预算项目、用途、科目使用资金,不得随意变更。确需调整预算的,最迟于10月底之前提出调整申请,并按程序进行审批,原则上预算调整规模不得超过预算项目的10%。

    3.遵守财经纪律,坚持规制底线,不触碰政策红线。在支出安排资金使用过程中,要加强管理,经办人、审批人要严格把关,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安全。

    4.有财政专项资金的项目单位,要依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下达的要求,积极完善手续,创造条件,推进项目落地,尽快形成实际工作量,抓紧办理报账手续。财政专项资金执行不到位,存在被收回的风险,项目单位将会被问效问责。

    5.按学校要求,财务处暑假工作日正常受理报账。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7月9日 


    上一篇:欢迎考生报考信阳农林学院

    下一篇:关于上报2021年度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评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