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与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19

 关于组织我校全体师生参与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安全函[2019]41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相关工作部署,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决定开展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要求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积极参与,有计划的开展学习和答题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通过扫码《学习平台二维码》,下载完成安装后,进行认证登录,网上学习、答题。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上一篇:信阳农林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信阳农林学院义务献血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