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机关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1-06-22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入党初心,6月22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忠于党的坚定信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随后,支部书记刘纪成同志强调: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理论修养,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把入党誓词铭记终身,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践行党员义务与责任。要时刻发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践,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b822e475659d77abc8b5148ddd952.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823800bdf20b04f4f6763342d2646.jpg


上一篇:副校长黄遵东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来我校作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