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地震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


各学院:

12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高度关注,时刻心系每一位学生,为帮助因地震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信阳农林学院决定启动地震灾害期间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

具体通知如下:一、资助对象:受地震灾害而导致家庭经济生活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申请时间:122818:00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需填写《信阳农林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可在学生处网站下载),简述受灾损失和家庭经济情况,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辅导员。

2、学院审核。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3、学校复核。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审批通过后,将根据学生家庭受灾严重程度及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灾难无情,信农有爱。学生资助中心已开通热线:0376-6695523,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和服务。

 

                                    学生处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