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大美学工”学生工作优秀品牌评选结果,由我校报送的“‘六位一体’红专新人工程 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学工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选拔工作,经过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动物科技学院“六位一体红专新人工程 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品牌推荐参加全省评比。党委学工部充分整合资源,对该品牌进行细致深入打磨提炼,开展多轮现场演练。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该品牌从进入现场展示环节的20项学生工作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河南省第六届“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优秀品牌,这是我校在该领域的首次突破。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持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总体格局,整合多方育人力量,打造特色,培育亮点,为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撰稿/张广强)

  编审/郑睿智   审核/孙莉琴  终审/靳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