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信阳农林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在实验楼2C313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海港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宣读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副院长陈培荣和刘涛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就如何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

院长邓凯伟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要求,正确分析新形势,严格把握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细化帮扶措施,切实做好毕业生帮扶指导。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

党总支书记李建柱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全院教职工要始终把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充分动员。完善“网格化”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三是摸清就业意向。强化“精准化”就业指导体系,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四是拓宽就业渠道。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扎实做好校园招聘。

动物科技学院被评为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尹 磊  摄影/刘容序)

编审/陶梦筱  审核/吴海港  终审/李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