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6  

2024年3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邓凯伟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柱、党总支副书记吴海港、副院长刘涛及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柱代表学院对北纳创联总经理何婷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围绕各自优势领域,在校企合作共建、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合作培养、人才精准供给等工作中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北纳创联生产部实验室主任殷世腾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研发团队及产品。何婷婷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今后发展规划。邓凯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一致希望通过加强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撰稿/曲哲会  摄影/曲哲会)

编审/陶梦筱  审核/刘  涛  终审/李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