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指导提供服务,4月13日上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6召开校企合作交流谈会,郑州领先化工有限公司、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孟州云大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技丰种业集团、比赛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远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先利达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润之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陈利军、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淑梅、团总支书记陈磊、就业专员尤伟晨参加座谈,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主持。

陈利军向各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发展现状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对各企业能在学校春季招聘会中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并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一起探讨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发展情况、人才招聘需求及今后合作意向,之后,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就行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李传保对各企业给学院毕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他提出,我院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长的学院之一,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与地方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累了丰富的与地方企业合作的经验,也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夯实合作基础,建立有效校企共培共育机制,为我国农业发展做贡献。(撰稿/董丽平 摄影/尤伟晨)

 编审/董丽平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逯麒森博士在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年植保科技工作者学术研讨会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云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新农科(智慧植保)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