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局起步谋新篇,凝心聚力创新绩。2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岳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岳宝华介绍了学院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及重要任务目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有针对性地提出新学年工作计划。

对新学期工作,岳宝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敢闯敢拼、时不我待的工作风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持不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要迅速从春节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要提早谋划,持续推进。要结合全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部署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作,逐级推动落实,在党建工作、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教育教学、成教评估等方面持续发力,提质增效。三要改变作风、转变观念。要深刻认识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善于摒弃固化思维,在工作创新、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与预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追求实效,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四要常抓纪律,守住底线。要以务实举措抓好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操守,以身作则、以德立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五要加强服务,强化保障。要各司其职,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落细教育教学等各项支持学习服务保障措施,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奋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展示出心系师生、务实争先的良好风貌。

最后,岳宝华对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成教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马英  终审/岳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