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副校长张光辉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0月11日,副校长张光辉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一行7人,前往信阳师范大学考察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工作。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主持座谈会,信阳师范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岳宗德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经验、教学科研等情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轶中介绍了后勤管理运行模式、机构设置等方面工作情况。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喆介绍了资产公司在服务师生、经营理念、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校医院院长张景伟就师生的医疗、预防保健、体格检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大学生医保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张光辉对信阳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后勤的管理运行概况,希望借此次考察机会,学习借鉴师大经验,实现我校后勤规范、高效管理与运行。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祖成结合调研考察内容,就我校后勤管理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处长厉相卿就教工餐厅运营模式、学生食堂招标和大宗食材采购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师大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百超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等。(撰稿/后勤管理处 黄镶 摄影/鲁枝鑫)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服务

下一篇:我校成功主办信阳市第一届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展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