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我校成功主办信阳市第一届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金秋时节,群贤毕至。9月26日上午,由信阳市委宣传部指导,信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我校规划与设计学院主办,信阳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承办的“美好生活·设计先行”信阳市第一届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展在信阳市文学艺术院开展。副校长赵聘,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洋,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信阳市文联一级调研员殷丽,信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信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邹东升,各主办和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高校师生、设计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规划设计学院院长胡正元代表主办方致辞,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各级政府、高校和企业间合作,推进校政企的设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拓宽设计专业成果转化新思路,助推产、学、研、创融合新发展,用更优秀的设计擦亮“美好信阳”城市名片。

邹东升在致辞中指出,设计是一门艺术、技术、人文相融合的实用艺术,要关注人的需求、关注城市的发展、关注文化的传承。通过举办“美好生活·设计先行”信阳市第一届设计艺术大赛,激发设计师的激情与创造力,为信阳市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赵聘、姜洋、殷丽、邹东升、胡正元共同为本次作品展揭幕。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美好生活·设计先行”信阳市第一届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展于9月26日开始,10月6日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高校在校师生、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的参赛作品600余件。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初评阶段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65件,其中高校组148件,设计师组17件。作品涉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文创产品、建筑模型等各个领域,充分彰显了信阳地域文化的价值内核,展现了信阳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和活力,也为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提供有力文化支撑。(撰稿/规划与设计学院 王萌  摄影/张安琪)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副校长张光辉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副校长黄立带队赴固始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