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规范外卖配送 保障师生安全

日期:2023-04-20

餐饮外卖在校园无序运转日益严重,配送人员和车辆在校园内超速行驶,扰乱了学校的交通秩序,存在着严重的食品、人身安全隐患。

为了维护校园食品和交通安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419日下午,保卫处相关同志在学术交流中心630会议室约谈了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配送平台负责人。要求各平台公司要严格按照《信阳农林学院外卖配送管理规定》,穿戴统一反光背心,使用不带后装遮阳棚的电动两轮车,在校园内限速25公里/每小时以下,安全、方便、快捷的为师生提供外卖配送服务。保卫处对配送员、车辆进行登记编号,不定时在路口督导检查,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不断巡查,按照管理规定的要求严格对违规者进行处罚,确保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和校园交通安全,努力构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




上一篇:副校长张光辉带队赴南阳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保卫处深入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