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实验室招募兼职仪器管理员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相关学院领导、广大用户朋友:

  学校为中心实验室购置了用于农学、生命科学、化学成分分析类仪器设备共140个品种,193台(套),设备总值约3900万元,单台均值超20万元,其中单价在百万元以上的设备6台(套)。中心实验室下设显微技术室、分析测试室(一)、分析测试室(二)、分子生物学室、生理生态室、植物组织培养室共六个分实验室,可满足我校农学院、林学院、茶学院、园艺学院、水产学院、牧医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需要。

中心实验室拟于2020年11月份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前正在开展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我室共有3名专职仪器设备管理人员,他(她)们的分工如下:刘新浩老师负责显微技术室、生理生态室;汪清美老师负责分析测试室(一)、分析测试室(二);李佩玲老师负责分子生物学室、植物组织培养室。他们都是专任教师,分别承担了农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园艺学院的课程。

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需要不同的专业背景,一个非专业人士管理服务好近50个品种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国内尚无先例。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后,现面向广大科研爱好者招募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募名额:30名(除组培室外,每个分实验室招6人)。

二、报名条件:热爱研究工作,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已掌握一种或以上仪器设备使用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自愿报名,同时欢迎学院推荐。

四、享受待遇:优先参加仪器设备使用培训(含外训)、优先参加用户请求的团队合作、免费使用中心实验室全部仪器设备、获得财务制度许可的加班补助(若有相关经费,未来可期)。

五、承担工作:掌握价值100万元左右的仪器设备使用及维护(大约5种);指导已预约用户学会自己分管仪器的使用或代为上机操作;参加节假日值班(在学校科研氛围浓郁后,每年大约值班5天。欢迎您以实验室为家,重温硕士博士生活!)。

六、报名时间:启事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前期参与过中心实验室建设的3名老师及提出过参与意向的1名老师无需重复报名。

七、联系方法

梁本国:13803760515

汪清美:15003971808

李佩玲:15237613577

刘新浩:15993339942

                                                 中心实验室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设基金... 下一条: 关于征求《信阳农林学院高水平科研孵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