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关于共享仪器实验课程需求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

为了充分利用学校的共享仪器设备,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动手能力,在2021-2022学年,中心实验室继续面向全校本科教学(实验课程、毕业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第二课堂(学生社团)提供仪器设备服务。近期中心实验室拟在现有的基础上建设10个左右共享仪器实验室(每室可容纳30人),可开设细胞学、微生物学、病理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测试分析等实验课程。为合理安排各学院各专业实验课程,请有需求的学院填报需要共享仪器支持的实验课程及拟使用的仪器设备名称(学院自备实验教师)。

请各学院于2021年7月20日18时前将附表送至行政楼815室。

                                            中心实验室

                                           2021年7月14日

附表

***学院共享仪器实验课程需求统计表

序号

时间

专业

实验课程名称

大型仪器名称

1












































































































































上一条:中心实验室工作日值班表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高水平科研孵化器建...

关闭